close

在我還未接觸到自己寫小說之前,我甚麼都不懂

現在,我接觸到了,我也愛上了,第一部(未完作)明明說好十月動工,但是,我卻還是會去碰

因為,我愛上了...

我的夢想-小說之路

我想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小說,讓他們了解,小說並不單單只是文字,小說並不難閱讀

我的好友,很多也是寫小說的,我都向他們學習

不過,我想以我的方式去寫小說

就像是老師告訴我的「多看看別人寫的小說,去了解自己適合甚麼」

我想,我現在知道了,我喜歡簡單的,淺顯易懂的

小說之路,很難,但是我想去實現,用我的雙手...

謝謝給我意見的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佩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